悟空保推医美定制保险

2016年08月31日 23:5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悟空保创始人兼CEO陈志华悟空保创始人兼CEO陈志华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晚间消息,互联网保险初创公司悟空保创始人陈志华宣布与医美平台新氧以及泰康在线推出整形保险产品“丽人保”系列产品之“氧气保”,产品将于近期上线。

  此次发布会上,悟空保创始人陈志华、新氧创始人金星、泰康在线副总裁方远近探讨了互联网时代下“医美+保险”的新合作模式。

  悟空保创始人兼CEO陈志华表示,在互联网生态环境下,产品创新与定制能力是让互联网保险在新的消费场景游刃有余的重要条件,将极大的改善和促进不同场景的消费交易。

  据官方介绍,“丽人保”是悟空保精算师团队为整形用户量身定制的个人医美保险。相较于传统保险产品的理赔范围仅限于“手术事故”,“丽人保”的理赔范围扩大了很多,涵盖了整形手术过程中的“整形手术事故、整形手术功能性损伤以及整形手术效果”。

  “丽人保”由泰康在线承保,保费为数十元,理赔方式将实现保险保单订单全线上,以便避开传统保险复杂的理赔流程。

  公开资料显示,悟空保成立于2015年8月,团队成立之初便获得了来自梅花天使、青山资本和唱吧陈华共计1500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后于2016年5月获得凤凰祥瑞资本和风云资本的1亿元Pre-A轮投资。

  悟空保通过B2B2C的模式,通过互联网平台将保险产品提供给用户。截至目前,悟空保已经为汽车、电动车、房屋、运动、医疗、O2O、金融、旅游、智能硬件和电商等互联网十大垂直领域提供定制产品。(徐利)

标签: 互联网保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