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格:今天很关键,如果能够跌至1320那么回调便来了

布林格:今天很关键,如果能够跌至1320那么回调便来了
2018年01月18日 12:42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布林格:今天很关键,如果能够跌至1320那么回调便来了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日线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见到一波快速走低行情,这是1236来这波上涨行情中最大的一个下跌行情,今天早上开盘后先出新低而后维持低位窄幅震荡。

我们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短期的价格走势符合AB法则,根据AB形态可以制定交易策略,看跌至1332附近,从昨天的走势来看,这个判断是正确的。

我们今天的画图是用了黄金的日线图,标记了1236来上升趋势线,这条趋势线目前的斜率已经超过60度,比去年的上升斜率要高。

有一点要注意,如果今天这根线能够走低,特别是走低至1320下方,那么这个持续一月之久的上升行情将会出现一波回落,而回落的强支撑是在1306位置,其次才是1300下方的1280位置。

我们在昨晚的“AB法则”视频直播课里分享了一个AB策略, 是USDCAD,昨晚这个品种上演了“转眼天上人间”的行情,先快速上涨100点而后再全部回吐。

具体的持仓详情,大家可以关注图表家APP中的交易直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落 布林格 斜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许维鸿:建立楼市长效机制 金融业可从三方面发力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