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跌破通道下轨,做空目标见1328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跌破通道下轨,做空目标见1328
2018年04月20日 17:07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跌破通道下轨,做空目标见1328

与国际价格同步,比实体金店要便宜20-30元每克的黄金,就在图表家黄金频道,详情咨询微信号tbjkfxz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 价格跌破上升通道下轨,预期价格将继续下行,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和前低组成的强支撑1338,接着是通道起点1333,通道破位的下跌目标为1328.

若价格上行且回到通道内,则当前的破位为假破位,价格将回到上升趋势中,阻力见前高1355.

图为白银的1小时走势,价格迅速走高后回落,目前已经跌破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7.14,预期价格可能进一步回调,下方关键支撑为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和整数关口组成的支撑区域17.00/1,进一步支撑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6.79,该水平也是价格大幅上涨的起点。跌破该水平则下行风险增加。

若价格上行且突破前高17.35则意味着白银结束回调。

图为原油4小时走势,价格突破通道上轨后回落,目前正在回踩上轨支撑,若价格站稳支撑则确认通道破位,上涨目标为形态一倍高度的73.00.

若价格跌破通道上轨,则下方支撑为前高所在水平66.63附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做空 通道 图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