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四张图告诉你黄金后市还有上涨空间!

【图解】四张图告诉你黄金后市还有上涨空间!
2018年01月18日 15:52 环球外汇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环球外汇1月18日讯--黄金价格本周的涨势有所缓解,但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的强劲走势表明,金价仍有上涨空间。

中国新年前的黄金购买和期权价格走势表明黄金价格正在得到支撑,过去一个月,黄金价格涨幅扩大至6%。

黄金交易商GoldCore Ltd.市场总监Mark O’Byrne指出,当金价上涨速度达到这么快的时候,我总是会有点紧张,但是中国和期货市场黄金需求状况仍然健康,因此,预计黄金价格在今年晚些时候会突破1400美元/盎司水平。

期权交易商押注黄金在接下来的至少一个月内还会上涨。与类似的看跌期权相比,他们对基准看涨期权的交易佣金收费更高,看涨期权的交易佣金收取比率在近期上涨至去年11月以来最大。隐含波动率价差已扩大至约0.6个百分点。

得益于中国节前需求激增,黄金价格料将在今年前两个月录得良好表现。过去10年内,黄金价格在每年前两个月平均涨幅超过6%。中国农历新年期间黄金购买量料将大幅增加。

此外,黄金价格能否持续上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元是否会继续疲软。期权价格显示,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欧元、日元和英镑下个月将下跌。这利好黄金价格。数据显示,黄金和美元的120日负相关性达到2012年下半年以来最强。

编辑:麦憨

黄金价格 交易商 佣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中国家庭负债水平已经较高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