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明年还要招聘1万名安全类员工

Facebook明年还要招聘1万名安全类员工
2017年11月01日 18: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间消息,Facebook副总裁兼首席法律顾问科林·斯特雷奇(Colin Stretch)周二表示,到明年年底,Facebook专注于敏感的安全和社区问题的员工数量将翻一番,达到约2万人。

  斯特雷奇说:“目前,我们的安全、安保、产品和社区运营团队大约拥有1万名员工在从事与安全有关的工作。将来,我们会在该领域继续投资,争取在2018年底使得从事安全工作的员工数量增加一倍至2万人。”

  对于Facebook而言,这真的是一项重大的人事承诺。因为截至今年6月30日,Facebook员工数量也只有20658人。去年,Facebook的员工总数为17048人。

  斯特雷奇还透露,公司专门关注恐怖主义内容的员工数量有数千人,还有150名员工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清理恐怖主义相关内容上。

  Facebook之前表示,公司将招聘3000名内容版主来审查和删除与暴力和自杀企图有关的视频。此外,Facebook还将再招聘1000多人来审查和删除广告。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新增的员工是否包括在斯特雷奇所说的1万名新员工中。Facebook表示,新招募的部分员工将会是合同工。(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