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率期市数据】经济数据超预期,十年期美债震荡下行

【利率期市数据】经济数据超预期,十年期美债震荡下行
2024年03月29日 09:42 国际衍生品智库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2024年3月28日,CBOT10年期美债期货主力合约ZNM4震荡下行,收报110.718,跌幅0.14%,成交量176.3万,持仓量438.2万。

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万人、表现好于市场预期,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的3.4%、超出市场预期,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的2%、小幅下滑,美国就业和经济展现较强的经济韧性,对美联储继续维持观望形成支撑,十年期美债继续承压,同时假日来临、PCE数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言即将落地,十年期美债延续底部区间震荡。

查看芝商所利率期货及期权市场行情及产品,请点击查看原文访问芝商所微官网利率产品专页:https://www.cmegroup.cn/trading-interest-rates/ 

免责条款

本报告版权归“国际衍生品智库”所有。未经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际衍生品智库”,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 本报告基于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但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以及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们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