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党优势大幅削弱!英镑上演高台大跳水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保守党优势大幅削弱!英镑上演高台大跳水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2019年12月11日 12:02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保守党优势大幅削弱!英镑上演高台大跳水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2月11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14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暂时展开温和小幅反弹,亚盘波动相当温和。上一交易日汇价先一路持稳升势至1.3215高点,但本交易日亚市早盘自高位大幅跳水,主要因英国政坛方面传来的一则消息令脱欧不确定性加大,英镑短线遭遇猛烈抛售。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YouGov根据MRP指标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执政的保守党将获得339个席位,而反对党工党在12月12日的大选中将获得231个席位。预测保守党将赢得28个多数席位,较上个月的预测大幅下降。

YouGov民调结果出炉后,交易员开始担心英国大选会出现胶着甚至悬浮议会的结果,因此那些立场不坚定的英镑多头开始离场。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当前英镑/美元交投于1.3135附近,上一交易日一度触及1.3215高点。

周线图上看,英镑/美元走出长阳线,自1.3215高点回撤至1.3135附近,暗示汇价在9月初自近期低点1.1957接近90度反转上行后,上涨动能即将耗尽。

此外,这也表明多头的部分失败,未能将汇价保持在2014年7月和2018年4月高点的趋势线上方。

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英镑/美元可能基本于1.31/1.32区间内波动。

日内稍早英镑/美元一度跌至1.3104低点,因最新的一项关键民调显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英国大选中的领先优势大幅下滑,英国定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

趋势:看涨动能耗尽

(英镑/美元周线图 来源:FXStreet)

21:30 美国11月未季调CPI及核心CPI

03: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次日)

0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次日)

北京时间11:55,英镑/美元报1.3137/41。

校对:TIER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