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将食用废油转化为生物柴油

壳牌将食用废油转化为生物柴油
2019年03月18日 16:08 农产品期货网

  壳牌宣布,已与美心集团(Maxim‘s Group)启动试点项目,使用美心集团的食用废油生产的生物柴油为其香港舰队提供动力。该项目是香港首个此类项目,将支持100多辆货运卡车,年耗油量为39.6万升。美心集团是香港第一家加入该计划的餐饮集团。

  壳牌最近在其第三个提供生物柴油的大埔墟站提供生物柴油,扩大了可持续燃料的覆盖范围,以鼓励商业船队客户采用生物柴油。另外两个提供生物柴油的加油站分别位于青衣及香港国际机场。为了生产生物柴油,壳牌从生物部件(B100)中提取生物部件,并将其混合到柴油中,同时管理端到端的质量保证,以满足客户对高质量燃料的期望。

责任编辑:张瑶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