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玉米补贴或不足50元/亩

2019玉米补贴或不足50元/亩
2019年03月18日 16:23 农产品期货网

这几天,关于2019年黑龙江玉米补贴的消息传的很多,也有很多农民朋友问我,关于这件事,农业苑告诉大家两点:第一,今年玉米补贴还会有,这一点已经是毋庸置疑。二,今年玉米补贴依旧不会高,个人感觉会在50元每亩以下!

事先说明,这是农业苑对黑龙江今年的玉米生产者补贴的基本预测,东北其他地区补贴标准肯定不会和这个一样,但是估计也是会在100元每亩以下,不会高于100元每亩这个标准!当然,如果2019年黑龙江乃至整个东北三省和内蒙古玉米补贴标准更高的话,那就更好了。

同时,这只是农业苑结合2019年东北地区玉米种植情况以及市场动态做出的初步预测,最终大家还是得听官方的声音,以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各地政府给出的官方通告为准!《通知》指出完善玉米生产者补贴政策,更好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因为黑龙江已经划出范围,低于大豆200元以上,基本上和去年的25元每亩差别不会太大,超过50元每亩的概率非常低。

根据2019年的市场供求情况,随着深加工产业规模的扩大,以及乙醇产量的增加,玉米缺口达到2260多万吨,而且随着近期部分玉米价格的上涨,缺口有可能扩大, 再加上最近猪肉价格已经将生猪养殖的热情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说在未来三四个月,饲料消费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玉米和其他商品一样,完全符合市场供求规律。今天,随着需求的增加和玉米库存的减少,玉米价格的上涨已经成为必然。业内消息透露,近几个月玉米销售过程中,粮食公司对玉米水分的要求并不像以前那么苛刻,这绝对是市场的好消息。农业苑以为,2019年种植玉米还是不要对补贴抱太大希望了,多在市场行情上下功夫,争取卖个好价钱吧。

农产品 期货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