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数据疲弱叠加美库存增加 油价下滑2%

经济数据疲弱叠加美库存增加 油价下滑2%
2019年10月03日 08:04 环球外汇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油价下滑2%,因美国库存增加且经济数据疲弱施加压力

  油价周三下跌逾2%,此前官方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加剧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且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打压全球金融市场。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20美元,或2%,收报每桶57.6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98美元,或1.8%,收报每桶52.64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10万桶,远超分析师预期的增加160万桶。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减少20.1万桶。

  “我认为将继续有迹象显示,需求增长是拖累市场的主要因素,昨天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令人失望,”Tradition Energy市场研究副总裁Gene McGillian表示。

  华尔街主要股指大跌超过2%,因数据显示贸易战损害了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全球股市基准指数跌至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试图缓和与沙特阿拉伯的紧张关系,称利雅得石油部长为“朋友”,且表示,德黑兰致力于该地区的稳定。两国石油部长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上多次就产量政策发生冲突,目前他们正在出席由俄罗斯总统普京主持的俄罗斯高级别能源会议。

  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表示,预期明年石油供应将稍稍过剩。

  普京表示,利用所有可用的工具令能源市场供需平衡,这是至为重要的。他承诺,俄罗斯将继续在OPEC+中发挥重要作用。由OPEC和其他产油国组成的OPEC 联盟同意将石油产量削减120万桶/日。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库存增加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