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4月18日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国际油价高位震荡

国信期货:4月18日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国际油价高位震荡
2019年04月18日 17:23 国信期货

周四原油期货价继续小幅震荡反弹。利比亚内战以及委内瑞拉出口下降引发市场对石油供应担忧,经济增长改善和股市上涨也支撑市场气氛。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进行制裁,已经导致了这两国原油出口量急剧下降。欧佩克与参与减产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准备在6月份开会研究是否延长减产协议。根据当前协议,欧佩克与参与减产的非欧佩克产油国从今年1月份开始到6月底结束每日减产120万桶。但是有迹象显示,俄罗斯不愿意延长减产协议。美国能源信息署: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40万桶。美国对八个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原油的豁免期限将于5月初结束,是否继续给予豁免权或者这些国家和地区是否继续购买伊朗原油尚不确定,市场在等待观望进一步消息。技术面,油价短期维持高位震荡。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