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目标无法实现,镍矿商全景资源启动了运营审查

生产目标无法实现,镍矿商全景资源启动了运营审查
2019年11月14日 17:3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生产目标无法实现,镍矿商全景资源启动了运营审查

镍矿商Panoramic Resources已启动了其在西澳大利亚州萨凡纳项目的运营审查,该矿商警告称,由于该业务继续表现低于预期,全年的生产指导将无法实现。

这家在澳交所上市的公司周四表示,在9月季度萨凡纳项目的预算运营表现低于预算之后,该运营在10月份继续表现不佳。

表现不佳的原因是地下浆料填充系统的性能不佳,它影响了停止顺序,由于悬挂壁故障和两个站点中的浆料稀释而导致的镍等级降低,以及持续的设备可用性问题。

Panoramic表示,尽管正在实施改善采矿率的措施,但该公司目前的预期是短期运营业绩可能会低于先前的预期,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四个月内,以及到明年六月季度为止。采矿从萨凡纳矿体过渡到萨凡纳北矿体。

该矿商称,将在完成运营审查后提供最新的生产指南。

同时,鉴于预算不足的生产和收入的减少,Panoramic提出了对更多资金的需求,该公司表示现在正在评估一系列潜在的资金选择。

Panoramic指出,资金的最终结构和条款将由董事会与管理层和顾问协商,并在完成运营审查后确定。

同时,该矿商维持其建议,即股东不对同业上市的独立集团的收购要约采取任何行动,并指出,要约中的许多条款很可能违反了2020年生产指南,并且Panoramic可能需要修改与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的现有融资协议。

Independence将以所持Panoramic的每13股股票发行自己的股票,从而将收购目标定为3.12亿澳元。

英文来源:MiningWeekly.com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