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亿!协鑫、晶科开启乐山“绿色硅谷”新征程

220亿!协鑫、晶科开启乐山“绿色硅谷”新征程
2019年04月18日 13:23 生意社
生意社04月18日讯

  4月16日下午,乐山全域开放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乐山市将共签约项目23个,协议总金额388.1亿元。晶科、协鑫两大龙头企业的签约,将标志着乐山市建设千亿“绿色硅谷”迈出新的步伐。

  作为一个具体行动,当日协鑫集团在蓉举行签约仪式,明确将投资60亿元,在乐山建设年产6万吨多晶硅项目,“6万吨,大概占集团目前产能的小一半吧。”朱共山表示,目前集团多晶硅产能逾15万吨。在乐山建设的并非新增产能,而是“淘汰老产能,增加新产能”——将江苏产能转移至此。他表示,这不是简单的迁移,而是在“引进新技术、新的工艺路线”基础上。他说,乐山将成为中国光伏无补贴平价上网后最主要的材料基地之一。

  根据签约协议,晶科能源将投资150亿元,在乐山市五通桥区规划用地1000余亩,建设2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

  (文章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协鑫 乐山 晶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