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四月中旬丙烯腈仍力挺ABS

生意社:四月中旬丙烯腈仍力挺ABS
2019年04月18日 16:30 生意社
生意社04月18日讯

  一、价格走势:

  据生意社大宗榜数据显示,四月中旬ABS市场价格稳中有涨。截止4月18日,ABS主流报盘价在14200.00元/吨左右。

  二、影响因素分析:

  产业链:ABS各上游方面,四月中旬苯乙烯市场止跌反弹,有消息称部分企业装置检修,国内库存也有所下降,交易增加,气氛回暖;丙烯腈相关产品持续月初的偏紧供应,部分大厂不可抗力和检修托举外盘价格,现货库存低位。商家报盘拉涨并伴有炒涨气氛,预计近期走势很可能继续偏强;丁二烯库存相对充裕,下游刚需拿货,谨慎采购,部分交投受阻,市场价格弱势整理;原料各有涨跌,丙烯腈报盘维持高位,利好ABS。

  需求:四月中旬ABS下游工厂拿货仍以刚需为主,市场交投气氛一般,多为实单详谈。

  三、后市预测:

  生意社分析师认为:ABS四月中旬报盘受到成本面利好,下游需求跟进较慢。预计近期ABS报盘动向或将继续整盘。

  (文章来源:生意社)

能源石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