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库存出现减少迹象,推升油价继续走高

美国原油库存出现减少迹象,推升油价继续走高
2019年11月14日 23:08 图表家

原标题:美国原油库存出现减少迹象,推升油价继续走高

由于本周的行业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同时OPEC表示,预计明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可能“大幅”下降,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天上涨。

API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4.1万桶,市场对美国政府将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增加的预期随之减弱。与此同时,OPEC秘书长Mohammad Barkindo表示,到2020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可能会向下修正。

API报告的原油库存下降与彭博社调查的预期相符。

法国巴黎银行大宗商品市场策略主管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市场将关注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公布的官方统计数据。与往常一样,EIA发布之前的情绪由API前一天发布的初步数字确定

OPEC作出上述预测之前,包括先锋自然资源公司(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o.)在内的美国主要页岩油生产商警告称,页岩油热潮正在结束,不过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上调了明年的产量预测。OPEC也认为,原油需求可能会上升。

但是瑞穗证券期货部门主管Bob Yawger表示,EIA并没有真正确信情况确实如此。在Yawger看来,EIA将把这些数字降低。

高盛分析师预计明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增加60万桶,低于先前70万桶的估计。

美国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