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苹果:现货价格偏弱运行 偏空参与

12月1日苹果:现货价格偏弱运行 偏空参与
2022年12月01日 09:36 市场资讯

来源:广发期货 作者:广发期货

研报正文

【现货市场】

山东蓬莱大辛店镇新产季晚富士果农货价格偏弱,果农货80#一二级片红主流成交价格3.6-3.8(前期3.8-4.0),高价4.2元/斤,近期市场走货偏慢,成交以质论价。陕西部分产区管控陆续放开,库内包装陆续恢复,但产地客商较少,果农顺价销售意愿较强,整体价格偏弱运行,甘肃产区受疫情管控影响,部分果农心态转变,要价区间下移,但走货仍未有所好转。

【行情展望】

受疫情管控影响,苹果现货市场成交难有好转,疫情影响苹果现货消费,苹果现货价格偏弱运行为主,建议盘面2301合约偏空操作,关注8200元一带的压力。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被广发期货有限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资料,但广发期货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报告内容仅供参考,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品种买卖的出价或询价,投资者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报告的最终所有权归报告的来源机构所有,客户在接收到本报告后,应遵循报告来源机构对报告的版权规定,不得刊载或转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