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北上资金转为净流出 期指维系弱势盘整

机构:北上资金转为净流出 期指维系弱势盘整
2019年11月14日 08:5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跌涨不一,早盘指数回落后触底反弹,临近上午收盘,两市股指弱势盘整,创指翻红后大幅走强,深强沪弱格局显现。午后,三大股指再度下挫,创指涨幅收窄,沪指跌幅再扩大,连续回踩2900点关口,尾盘,股指依旧是弱势盘整。

  上证综指退守2900点,市场成交缩量,情绪低迷,北向资金今天也是录得净卖出,结束此前的连续净买入势头。

  消息面:

  【国资委印发《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在系统梳理混合所有制改革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支持政策。

  【国务院再出大招提振基建投资 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都要下调】11月1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做到有保有控、区别对待,促进有效投资和防范风险相结合。此次是国家又一次下调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

  资金面:

  1、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32.00亿元,占比102.3%;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14.47亿元,占比98.9%。沪股通和深股通净卖出12.00亿元和净买入5.53亿元,累计净卖出6.47亿元。

  2、截至11月1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13.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9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25.9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9亿元;两市合计9539.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85亿元。

  市场空头气氛浓厚,外资驱动的蓝筹行情告一段落。A股弱势整理,沪指围绕2900点拉锯。在市场没有出现十分明确的反转信号之前,继续管控好仓位。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三大期指观望为主,稳健投资者参照上证指数2850-3000区间采取高抛低吸。(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