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上证2900多空胶着 期指维系弱势盘整

东吴期货:上证2900多空胶着 期指维系弱势盘整
2019年11月13日 08: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早盘上证综指小幅冲高,随后持续走弱,盘中一度失守2900点,为10月9日来首次。午后,指数持续回升,沪指上冲翻红。尾盘,三大股指维持震荡态势。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55亿元

  沪指2900点失而复得,市场做多情绪回暖,不过多数依旧表现萎靡,北向资金延续净买入势头,今天累计金额接近11亿元。

  消息面:

  【李克强:更有效运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强调,要保持宏观政策稳定,更有效运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完善财政、货币、就业、区域等政策,适时适度调控,完善政策协同、传导和落实机制,增强有效性和可持续性。

  【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今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鹤主持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并讲话。

  资金面:

  1、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15.74亿元,占比99.2%;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13.31亿元,占比98.7%。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4.26亿元和净买入6.69亿元,累计净买入10.95亿元。

  2、截至11月1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17.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27.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9亿元;两市合计9545.3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69亿元。

  在目前经济“稳增长”、金融体系防风险、以及监管决心推动资本市场扩容的大背景下,也只有稳定住了市场预期,避免A股出现系统性的风险。在市场没有出现十分明确的反转信号之前,继续管控好仓位。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三大期指观望为主,稳健投资者参照上证指数2850-3000区间采取高抛低吸。(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本报告在编写时融入了分析师个人的观点、见解以及分析方法,本报告所载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吴期货的立场,所以请谨慎参考。东吴期货不承担因根据本报告所进行期货买卖操作而导致的任何形式的损失。

  期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