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偶尔的抛售吓到!首席策略师:金银势将突破上行 应逢低买入

别被偶尔的抛售吓到!首席策略师:金银势将突破上行 应逢低买入
2019年07月22日 22:34 FX168

原标题:别被偶尔的抛售吓到!首席策略师:金银势将突破上行 应逢低买入 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7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25美元附近,上周金价暴涨暴跌,在刷新六年高位后急转向下,目前走势等待进一步催化剂。白银价格则维持凌厉攻势,日内涨超1%。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首席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周四突破并创下6年新高后,金价回落至支撑位,日内小幅走高。

在一个有望走高的市场上,小幅抛售是完全正常的,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金价会涨向1500美元。

与此同时,银价似乎在走高。在银价连涨四天至一年高点后,我们预计在银价继续上涨前,将出现一些盘整。

银价似乎已准备好走出休眠期,并将继续走高。

伴随着盘整周期的展开和偶尔的抛售,贵金属价格应该会继续突破上涨。

在情况发生变化之前,所有跌至支撑位的运动都应该被买入。目前来看,这些支撑分别对应的是银价16美元,金价1420美元。

校对:冷静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