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千三关口受阻回落 晚间关注美国零售数据

黄金千三关口受阻回落 晚间关注美国零售数据
2019年05月15日 13:0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FX168 

  GMTMarkets是澳大利亚持牌(AFSL:400364)的着名外汇金融交易商。以上为分析师一般性分析建议。

  黄金千三关口受阻回落 晚间关注美国零售数据

  昨日回顾与今日展望:

  周二市场情绪有所缓和,恐慌指数也有所回落,美股三大股指在周一暴跌后集体反弹收涨,其中纳指涨超1%,道指和标普指数收涨近0.8%。黄金价格在千三上方受阻回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最大ETF黄金基金在近期有增持的迹象,并且黄金未平仓合约周一创下2016年年中以来的最大升幅,达到7周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原油方面,欧佩克昨日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减产执行率达到150%,沙特主要石油管道遭受无人机袭击,70万桶原油运输遭到影响,市场担忧原油的供给问题,油价昨日整体有所反弹最高触及62美元,但是由于API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大增,原油增幅有所收窄,最终收涨在61.33美元附近。

  央行方面,昨天特朗普虽然再次在推特上呼吁要美联储降息,但是美联储堪萨斯主席表示反对为了提升通胀而降息,并警告称降息可能带来资产价格泡沫并最终导致经济下滑。脱欧方面,英国政府将于6月3日当周将脱欧法案呈交议会,特雷莎·梅再作最后一搏。

  汇市方面,昨日美元整体上涨,以中阳收盘,美元对主要货币大多录得上涨。其中澳元兑美元继续维持弱势,继续刷新1月3日以来的新低。

  今日展望:

  黄金:黄金自周一上冲至1300上方后有所回落,周二美盘最低下探至1294下方,目前运行于1296一带,此位置是双顶位也是趋势线支撑位以及周一上涨的0.382回撤位。

  技术上看,小时图上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随机指标中位死叉向下,RSI呈现空头趋势,短周期指标显示黄金或有进一步回落需求。

  但是日线级别,黄金整体仍然看多,回撤关注下方此前高压区域、以及5日均线位置,大概位于1292一线。因此今日金价先看回撤,而如果企稳于1290-1292上方并呈现多头形态,届时或考虑入场做多。

  上方阻力:1300,1305,下方支撑:1292、1290。

  澳元兑美元:风险货币澳元近期承压明显,昨日再次创先1月3日以来的新低,最低触及0.6922一线。技术上来看,短周期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小时图上,MACD指标零轴下方死叉运行,随即震荡指标低位死叉向下运行,RSI指标呈现空头趋势,短期来看澳元或将延续跌势。

  上方阻力:0.6940、0.6965,下方支撑:0.6915、0.69。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汇率在1.1260区域受阻后展开回落,跌破1.1220后或进一步打开向下空间。

  上方阻力关注:1.1220、1.1240,下方支撑关注:1.1190、1.1170

美国原油:近期整体较为震荡。美国原油:近期整体较为震荡。

  上方阻力:62.3、62.65,下方支撑:60.65、60.30。

  英镑兑美元:日内倾向看跌。

  上方阻力:1.2935、1.2950,下方支撑:1.2900、1.2865。

  美元兑日元:日内企稳倾向看涨。

  上方阻力:109.80、110.05,下方支撑:109.40、109.15。

  日内重点关注财经数据和事件:

  欧元区第一季度教条后就业人数季率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

  加拿大4月CPI月率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至5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婧

回落 阻力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