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镇:欧克会议油市命运牵引向何方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廉镇:欧克会议油市命运牵引向何方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20年04月09日 19:09 新浪财经

  黄金消息面:

4月9日,周四(4月9日),美元指数徘徊100关口,市场聚焦政府和美联储为减轻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害而推出的非常规刺激措施对美元将产生潜在长期负面影响。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在上月召开的两次紧急会议上,愈发担心疫情能够迅猛地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并扰乱金融市场,这促使他们采取“强有力的行动”。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美元稳于100关口上方削弱金价多头,此外美股大涨一定程度上也削弱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展望未来,随着市场充斥着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并且美联储利率处于零水平,黄金将继续巩固多年牛市的格局。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最近黄金自冲高1673一线之后一直是受阻回落行情,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十字阴线,因美元小幅回升,重返100关口上方。美元最近几周剧烈震荡,但各国央行采取行动缓解美元荒,已经令部分市场恢复些许平静,美元在汇率掉期市场的借贷成本有所回落。现货黄金延续前一交易日跌势亚盘开盘价格持续走跌最低触及1639附近,但受1639一线短期企稳上涨廉镇在价格企稳1645一线之后带着线下客户做多看涨一波,随后价格盘整之后继续走高,欧盘开盘黄金企稳上涨,廉镇也是让线下客户在1650上方出局,目前对全球新冠疫情死亡人数上升的忧虑继续激发投资者避险心态。

  晚间价格逐步走高但最高反弹1658一线之后承压下行,随后一直在1658-1644区间震荡,最终以十字阴线收盘1640上方,廉镇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短期承压,而且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一线支撑但中轨依然是勾头向上,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640-1642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636,目标1656-1658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662-1664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668,目标1650-1652

  原油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22:00,万众瞩目的欧佩克+紧急会议将如约召开;周五,G20能源部长“特别”会议正式举行。油市的命运,将被这两场关键的会议牵引向何方?油价是继续反弹还是掉头向下?在会议召开之前,投资者还有最后的时间来了解当中的一些关键信息。周四凌晨美盘时段,美、布两油持续拉涨,WTI原油期货一度涨逾10%。周四早间亚盘开盘后,两油延续涨势,继续一路上行。显然,在欧佩克+会议召开之前,各方最新表态陆续出炉,市场乐观情绪也再次被推升。然而,欧佩克+真的能达成深化减产的全新协议吗?又或者说,减产真的是一剂良药吗?这些问题的答案,还是未知的。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开盘价格小幅冲高25.2一线,但受25.2一线压制承压回落,随后持续走低廉镇带着线下客户在24.8一线进场做空看一波回落,欧盘开盘原油价格震荡偏向下行,最终于触及24.2附近廉镇让线下客户获利出局,目前因全球经济衰退打压原油需求,隔夜油价大跌之后,目前油价走势依然相对疲弱。

  晚间EIA数据公布利空价格下探23.7附近但没有破位,后半夜原油以一根实体大阳线拉升上涨并且破位26一线,最终收线在26高位,目前受俄罗斯准备减产的消息推动油价飙升,原油涨逾10%,升上26但短线受阻回落,廉镇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下轨之后短线下探回升,而且目前价格再次企稳中轨上方,但目前指标上来看中轨走平短线有点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25.2-25.4分批做多一次,止损24.8,目标26.8-27

  3,建议上方首次反弹27.5-27.7分批做空一次,止损28.1,目标26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