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铭洲:国际黄金今日看好探底回升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覃铭洲:国际黄金今日看好探底回升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2023年06月01日 15:55 市场资讯

6月1日,周四国际黄金开盘先行直接走强,但因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债务上限法案,以及虽然隔夜6月暂停加息预期升温,但只是美联储美联储将在6月跳过加息,准备晚点再加,这对于后市来说,在保持了高利率不变的同时,也不排除将继续加息的可能,这在某方面来说,也是一种前景性的利空因素。因而金价早盘在短暂走强后,又有所回撤。但白盘来看,整体力度都将有限,短线上,金价仍然还是有利好支撑,继续等待晚间美盘时段的行情走势;日内将重点关注美国5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万人)、美国至5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以及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等数据,整体预期偏向利好金价。所以今日走盘,可持有震荡偏走强的观点对待。

  基本面上,近日公布的美国经济偏弱,褐皮书也显示,美国经济在4月和5月初“变化不大”。也随着就业和通胀略有放缓,美国经济近几周显示出降温迹象。因而,今明两日的重磅数据,或如期的利好金价,那么本周金价如期走强收涨的概率仍然很大。这也令金价在短期获得看涨动力,不过个人认为,这也只是短期的对金价产生支撑,因为6月不加息只是说跳过6月,并不是说之后不再加息,也不是说将开始降息,高利率环境还一直存在,故此也未排除在北京时间7月27日的凌晨继续加息的预期,同时就此也将会继续延长至开始降息的等待时间,所以金价也仍然还是处于遇阻的承压环境之中。况且本周还有非农数据的意外性风险,就算6月走强,7月也将承压,整体还是要走出一波月线级别的回调趋势方可转为看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延续低位反弹,但收盘不算强势,也只是惯性探高后进入停顿震荡修正,前一高点1985比较临近。此位是台阶下行的次高点也是空头临界点,靠近后有所承压。今明两日不排除在此位之下承压震荡,反复摸高后不破,则仍收回中性值震荡,小时图依托1932低点做一浪反弹,昨日在1953附近启稳后推动二次反弹,目前小周期定义为反弹,反弹浪形通常是两浪,目前空间上已接近释放完毕,今日短线即使进一步走高,但空间持续性是个问题,更倾向于探高回落的震荡走法。

  短线上日线的均线粘合,支撑位于1957,而H4的单边上涨的均线支撑MA10在1961.如果早间回落跌破此均线的话日内就不看好单边上涨,而是看震荡了,这也是日线给出的信号。如果H4继续回落的话,支撑就位于布林带中轨一线也就是1953,这也是昨天回撤的低点,日内交易更加倾向靠近1952附近去多。主要是早间的反弹恰好在凌晨的起跌点1968附近受阻回落,事情不应该那么巧合,所以白盘先看弱势再说,做多不要追,日内我们在1953和1950去多,损1945,看1965-70,晚间上方1978-80可以短空一次,重点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回撤继续多;欧盘弱,美盘看探底回升。

  国内贵金属行情走势分析:

  沪金主力周三延续强势上涨至452附近,这波沪金从445开始上涨至451其实非常明显,也在技术面之内,只可惜没有拿住,坚持到最后,对于现在行情而言,技术面可看至456高点,但也可能随时下跌,毕竟今天小非农ADP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所以维持前期观点,450点位附近可涨可跌,最好不做交易,耐心等待数据后再给准确的交易。

  沪银主力在底部看反弹,经过本周的变化,已经上涨至5480附近,基本完成了覃铭洲的预测和判断,那么在白银确定大趋势还是空头的条件下,本周期要考虑沪银在5480是否能做空,其实技术面表现是完全可以的,但碍于现在市场有公布小非农ADP,非农数据的不确定性,所以覃铭洲建议稳健为主,5480空仓观望,等数据公布后再做交易。但基本原则保持不变,沪银还是要做长线做空,反弹高空,这波看今晚是否能有确定性,交易在盘中给出。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