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白银今年涨幅将升至19美元

分析师:白银今年涨幅将升至19美元
2019年07月23日 03:08 FX168

原标题:分析师:白银今年涨幅将升至19美元 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随着白银交易接近年新的高点,分析师认为白银股票涨幅更大,这可能“更符合实际经济活动”。白银在周五触及13个月高位后于周一仍强势上涨。 Comex9月期银价格上涨至16.40美元,当日上涨1.30%。

“我们非常喜欢白银。很高兴看到应该做些什么,”道明证券的全球战略负责人周一告诉Kitco新闻。Melek指出,白银的上涨反映了市场对黄金进入牛市的看法。

“传统上使黄金的波动性翻了一番,并且在经济繁荣时期经常跑赢市场。我们正在进入这个领域。通常黄金移动1%,白银往往会移动。白银的长期前景非常乐观,”道明证券认为2020年底将白银价格攀升至18.75美元。

“我们认为第三季度将是16.10美元,第四季度将达到16.70美元,最终在到2020年底将达到18.75美元。”他说。

Melek补充说,供需基本面也在寻求更高的白银价格。“这个市场可能会开始变成赤字,许多热门股票可能会下跌。他们中的大多数将由投资驱动,”他指出。

为什么黄金/白银比率吸引投资者?今年黄金/白银比率飙升至历史新高,使白银与黄金相比非常便宜。随着白银现在反弹,市场开始扭转这一趋势。黄金/白银比率继续保持在87.35附近。

Pepperstone研究主管 Chris Weston质疑从宏观经济角度来看,该比例是三年来最大单周跌幅,下跌5.4%。他表示“围绕这个比例也有一个有趣的宏观主题。有些人认为白银更符合实际经济活动的概念。如果这是白银表现优于黄金的新趋势的开始,那么辩论将集中在美国和全球经济上。在上周的新闻噩梦之后,市场预计在下周的FOMC会议上将降息50个基点。”

Weston现在是卖出黄金和买进白银:“如果这个比率有更多下行,意味着黄金在相对基础上表现不佳。”

TD的Melek补充说,白银确实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机会,与黄金相比相对便宜。“所谓'贫穷的黄金'是一个因素。与黄金相比,白银非常便宜。如果美联储将与全球央行降息,那么我们对全球收益率持有广泛的负面看法。13.3万亿债券就会产生负回报,白银很自然有很多相对价值。”

校对:浚滨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