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老师:初请助力金价多头成功启航

天赐老师:初请助力金价多头成功启航
2020年04月09日 21:46 汇通网

原标题:天赐老师:初请助力金价多头成功启航

 

  今年首季全球黄金ETF资产管理规模录得创纪录的增幅,因疫情对经济带来不确定性,驱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随着全球央行启动新一轮宽松,利率下滑将降低黄金持仓成本,同时随着市场流动性恢复,黄金作为对冲通胀和风险的工具将重新受到市场追捧。

  

  金价在上周收取的看涨垂线形态下本周也顺利展开反弹,中间短线停滞陷入震荡后多头再次启航,各均线指标信号整体偏向看涨,美元开始出现回撤,流动性危机缓解,这也为资金重新布局黄金提供了契机。至少在全球疫情未消的情况下,黄金仍将保持足够的韧性,如果经济衰退无可避免,至少拥有黄金将是一个理想的策略。

  

  经过两个交易日的盘整之后,多次下探区间底部1640但并未成功,在市场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金价显现足够的韧劲表现抗跌,晚间在初请数据再次超出市场预期,助力金价再获上行动能,日内布局多单成功收割。关注微信公众号天赐老师,在线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全球就业形势严重悲观的局面将成为市场避险情绪的一大支柱,黄金预期仍然是受到利好因素支撑。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