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论金 | 近期突破行情在所难免

每日论金 | 近期突破行情在所难免
2021年05月06日 16:08 中国黄金网

今日嘉宾:黄金投资分析师 吴迪

基本面上看,本周周初金价冲高回落,因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承认,可能不得不提高利率,以抑制美国经济的快速增长,美国经济的快速增长部分是由数万亿美元的政府刺激支出推动的,耶伦的鹰派言论引爆市场,美元时隔一天后再度走强及欧美疫情逐步缓解也给黄金带来压力,不过,贸易账数据的低迷及纳指的大跌给金价带来一定的支撑。日内重点关注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另外还有ISM非制造业PMI出炉,数据可能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显著复苏,或对黄金利空。

从技术面上看,金价节前并未如预期走出突破行情,而是选择在每盎司1763-1797美元区间振荡,下方短期支撑关注21日均线每盎司1770美元附近,上方短期阻力关注每盎司1795美元附近,近期突破行情在所难免,操作上,如金价在区间内运行,则以观望为主,待突破后再采取跟随的策略,以上建议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以上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操作指南,依此入市,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价 美国经济 黄金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