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3月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2月28日 19:13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碳中和动态分析】三巨头联合进军,隆基涨价!去年中国海上风电新增容量超过3GW,占全球新增一半以上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以史为鉴:6F公司股价在高位回调后发生了啥?

【硬核研报】需求连续两年暴增50%!3.9万老旧小区改造原来它最受益?券商高喊这只业绩全面领先的“现金牛“被严重低估,目标涨幅超115%!

【大消费阿尔法掘金】这家公司将颠覆行业,成瘾性强技术壁垒高,今年利润或增100%

  2月2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中通客车:获浙江金华市批量氢燃料客车订单

  2月27日讯,从中通客车获悉,近日,中通氢燃料客车迎来2021年首季“开门红”,赢获浙江金华市批量氢燃料客车订单,助力“金华氢谷”建设。公司介绍,此次中通客车中标的氢燃料公交客车,是金华氢能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待交付后,将承担婺城区氢燃料公交示范线路的运营任务,成为金华市市区的首批氢燃料客车。

  华大基因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润20.8亿元 同比增653%

  华大基因(300676)2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营业收入为84.32亿元,同比增长201.09%;净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652.78%;基本每股收益5.23元。报告期内,全球范围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销售与“火眼”实验室取得了重大业绩突破,公司感染防控业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业务实现了大幅增长。

  晶澳科技:拟投资50.24亿元建设年产20GW拉晶、20GW切片项目

  2月28日讯,晶澳科技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包头晶澳拟于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建设年产20GW拉晶、20GW切片项目,项目投资总额50.24亿元。

  佐力药业:参股公司科济药业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2月28日讯,佐力药业公告,公司孙公司浙江佐力创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股公司科济药业于2021年2月26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科济药业是一家在中国及美国运营的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治疗实体瘤和血液恶性肿瘤的创新细胞疗法。

  三鑫医疗: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6%-147%

  2月28日讯,三鑫医疗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500万元–3000万元,同比增长105.87%-147.05%。本报告期内,公司血液净化类产品生产规模扩大,产能释放,毛利率上升。

  君实生物:与阿斯利康制药签署拓益独家推广协议

  2月28日讯,君实生物公告,公司与阿斯利康制药签署《独家推广协议》,公司将授予阿斯利康制药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在中国大陆地区后续获批上市的泌尿肿瘤领域适应症的独家推广权,以及所有获批适应症在非核心城市区域的独家推广权。公司将继续负责核心城市区域除泌尿肿瘤领域适应症之外的其他获批适应症的推广。

  东方明珠:拟5亿元-10亿元回购股份

  东方明珠(600637)2月26日晚间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3.25元/股。本次回购后的股份将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十二个月后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并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三年内完成转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