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瑞:关于董事辞职及计划增持公司H股的公告

海普瑞:关于董事辞职及计划增持公司H股的公告
2021年05月06日 17:4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机构开始超配农业,成长股布局进一步强化!顺周期投资正当时,这些业绩确定性和高成长性皆具的核心资产已被基金重仓

碳排放核查指南重磅发布,碳资产管理将迎来风口?碳资产扩张元年,这些金属材料龙头正酝酿历史性投资机遇

钢市强势不改!“碳中和”背景下黑色产业链利润正在重塑:低碳冶金技术突破,这些大型钢企已开始布局“氢气炼钢”

“星链”全球覆盖在即!中国卫星互联网商用加速,六万亿新蓝海出现,这些产业链龙头将成为突破“数字鸿沟”的先行者(名单)

  证券代码: 002399 证券简称: 海普瑞 公告编号: 2021-021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计划增持公司H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辞职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普瑞”、“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孙暄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暄先生由于其他工作安排,不能有足够时间投入公司事务,因此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辞职后,孙暄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孙暄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上述辞职报告自2021年5月6日起生效。

   公司对孙暄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二、增持公司H股计划

   重要内容提示:

   近日,公司收到副董事长孙暄先生发来的《关于增持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孙暄先生计划自2021年5月7日起1个月内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发行的H股,增持数量不低于643,000股。

   (一)增持计划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计划主体为公司副董事长孙暄。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本次公告前12个月内,孙暄先生未曾披露过增持计划。 3、本次公告前6个月内,孙暄先生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增持计划

   1.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孙暄先生自愿增持公司发行的H股。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本次拟增持的H股数量不低于643,000股。

   3.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1年5月7日起1个月内,如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存在暂停过户情形的,增持期限将顺延。

   4.本次增持的价格前提:本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前提。

   5.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二级市场买入。

   6.本次增持是否基于其主体的特定身份:否,孙暄先生辞任公司董事职务不影响其增持计划的实施。

   7.本次增持股份是否存在锁定安排:除《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规定的转让限制以外,不存在其他锁定安排。

   8.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9.孙暄先生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交易及短线交易等行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股份计划完成的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此外,孙暄先生本次增持股份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制度的相关要求进行管理。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增持计划的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 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持续关注孙暄先生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增持计划不构成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孙暄先生出具的《关于增持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