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重磅更新:电脑上也能刷朋友圈了 网友笑了“摸鱼方式又多了一种”

微信重磅更新:电脑上也能刷朋友圈了 网友笑了“摸鱼方式又多了一种”
2021年06月20日 17:56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微信重磅更新!电脑上也能刷朋友圈了,网友笑了:摸鱼方式又多了一种

  每经编辑 胡玲

  近日,微信官网正式发布3.3.0 for Windows版本。

  这次更新有不小的变化。

  微信PC客户端可以浏览朋友圈,并对朋友圈信息进行点赞、评论。

  此次新版本新增的功能还有: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等内容;

  此前微信Windows版发布过3.3.0内测版,支持浏览朋友圈功能,还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等内容。

  不过,此前发布的内测版本需要获得内测资格才能体验。此外,之前发布的微信macOS版3.0.0正式版也已支持浏览朋友圈。

  你更新了微信电脑客户端了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