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杭州出逃第二只豹子已找到 并非被狗咬死

视频:杭州出逃第二只豹子已找到 并非被狗咬死
2021年05月08日 18:02 红星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最新消息:

  据浙江日报消息,被捕获豹子被咬死为假消息,只是被麻醉捕获。

  记者从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第二只未成年金钱豹并未死亡,此前有消息称该只被咬死亡,证实为假消息。

  另据富阳发布官方微博消息,5月8日17时许在富阳区银湖街道金苑山庄旁边山林发现并成功麻醉捕获一只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逃脱的未成年金钱豹。

  此前报道>>

  杭州出逃第二只豹子已经找到

  此前,据天目新闻报道,刚刚,搜救队搜救犬找到第二只金钱豹。搜救队队长:已经死掉了,在山上被发现的,边上有4条狗。目前野生动物园已致歉。

  5月7日20时许,群众报警称在富阳区银湖街道受降四联村金苑山庄发现疑似金钱豹。经富阳区相关部门联合调查,确定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未成年金钱豹外逃。

  另据富阳发布官方微博消息,今天,金钱豹外逃的消息成了市民热议的话题,目前富阳区相关部门已经迅速采取各项行动。眼下,保障市民安全是第一要义,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执业兽医师邹建强说,目前外逃的两只金钱豹均处于未成年状态,饲养期间每日喂食解冻的鸡块为主,每顿2斤左右,野外生存能力差。金钱豹为猫科动物,生性胆小、谨慎,一般昼伏夜出,捕食过程会隐蔽在高大的树丛、灌木丛中。邹建强提醒周边群众,近期最好不要上山。如果不得不上山,请结伴而行。此外,周边村庄和小区的居民早、晚散步时,注意远离茂密的树林和灌木丛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