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这些企业已签约第五届

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这些企业已签约第五届
2021年09月16日 18:56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9月16日,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数十家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早早签约将于2022年11月举办的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

  签约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包括:松下、博西家电、迅销、意柯那、贝拉米有机、欧力士(ORIX)集团、ABB、花王、飞利浦、都乐、卡赫、法孚、欣海国际、爱茉莉太平洋、默沙东、路易达孚、3M、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雅诗兰黛、梦蒂贝罗酒庄、爱德华生命科学、爱尔博、普华永道、世邦魏理仕、曼茨、圣克集团、Beckmann、SGS、德勤、第一太平戴维斯、康宝莱、强生、阿斯利康、毕马威、诺贝尔轴承科技、HRC、卡尔史托斯、安捷伦科技和德国海外商会等。

  第五届进博会报名火热,表明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和机构希望通过长期参与进博会深耕中国市场,共享中国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我们今天正式签约2022年进博会,将连续三年展示LifeWear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持续进化的科技、设计、文创与品质创新服装,赋能中国消费者未来新生活与生活方式,”迅销集团资深执行董事、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潘宁在第五届进博会签约仪式上说。

  澎湃新闻记者从进博局获悉,参展商联盟是广大进博会参展商的家,成立近四年来,作为沟通协调各方面的桥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截至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的企业成员已超200家,覆盖26个国家和地区,均为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在专业化建设方面,目前进博会展盟已拥有13个专业委员会,后续还有更多专委会在规划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