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为企业节能增效送“良方”

靠前服务为企业节能增效送“良方”
2022年12月02日 04:09 河南商报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宋红胜通讯员张文哲赵培)“按照你们提供的用电方案,我们企业每月的电费省了不少,为我们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11月30日,新乡市恒邦物流企业负责人潘先生看着当月的电费信息,向前来走访的国网新乡县供电公司员工张经理表示感谢。

  冬季用电高峰来临,新乡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和中心供电所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企业客户专项走访活动,宣传最近电费电价政策,详细了解供区内企业客户的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对企业供电电源、用电设施、用电运维管理现状进行分析。同时,结合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负荷特点,帮助客户制订科学用电方案,指导客户节能降损、错峰用电,为企业送去节能增效“良方”,持续提供“供电+能效服务”。此外,新乡县供电公司还广泛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电力保障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解答企业关心的电价、业扩、设备维护等方面的问题。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客户62家,为客户检查用电设备73处,提供节能优化建议45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电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