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安阳维权女车主起诉:依法应诉并推动车辆检测

特斯拉回应安阳维权女车主起诉:依法应诉并推动车辆检测
2021年05月07日 09:12 新浪科技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浪科技讯 5月7日上午消息,特斯拉向新浪科技回应了特斯拉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被安阳车主张女士起诉名誉侵权一事,称面对张女士提起的诉讼,特斯拉会依法应诉。同时,特斯拉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特斯拉称,当前继续全力推动车辆进行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事宜,争取帮助张女士尽快回归正常生活。但截至目前,张女士一直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

  此外,特斯拉声称始终与张女士积极沟通,真诚希望帮助其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过多次调解,但在多方竭尽所能之下,张女士至今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以找出真相。(子健)

  以下是特斯拉回应全文:

  我们注意到,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向特斯拉及我司陶琳女士提起诉讼。

  我们一直以产品质量问题为重点,全力推动车辆进行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事宜,争取帮助张女士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但截至目前,张女士一直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

  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是张女士的父亲,但其父亲本人并未出面说明当时的驾驶情况。张女士在事故发生时据其描述“正在车上玩手机”,截至目前,关于我们“刹车失灵”的指控为张女士口头描述,未有相关第三方认可的有效证据。

  近2个月以来,我们始终与张女士积极沟通,真诚希望帮助其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过多次调解,但在多方竭尽所能之下,张女士至今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以找出真相。

  当前,为全体特斯拉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关于张女士提起的诉讼,我们会依法应诉。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

  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