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海南分公司成立 计划在海南整体投放50架飞机

东航海南分公司成立 计划在海南整体投放50架飞机
2021年09月16日 19:17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东航海南分公司成立 计划在海南整体投放50架飞机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9月16日,中国东航海南分公司揭牌成立。据了解,在揭牌仪式上,东航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6月13日与海南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三亚市人民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签署企业入园协议。

  根据协议,新成立的东航海南分公司总部将设在三亚,并进驻崖州湾科技城,携手海南有关各方,瞄准高水平起步、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成为海南主基地航空公司,为海南自贸港搭建起连通全球的“空中丝绸之路”。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近年来,东航把海南作为东航新时代市场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加速在海南的战略资源投入,重点围绕枢纽连接发展海南市场,航线已通达海南岛内海口、三亚、琼海全部3个民航机场,2019年在海南的年旅客运输量近300万人次。目前,东航运营着750架客货运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2019年的旅客运输量1.31亿人次。

  此外,东航方面还表示,随着海南分公司的成立,东航新时代的市场版图向南延伸,将把海南航网更有力地融入整个东航连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1036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布局之中,提升海南地区航空客货运输的全球通达性,有力推动自贸港相关产业高速发展。同时,东航将在海南持续加大运力投入,不断优化航线网络,计划在海南整体投放飞机50架左右,全方位拓展海南至全国、全球航线网络,打造海口、三亚精品快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