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相洪森出席绿地承建的通用轮胎项目开业庆典

柬埔寨首相洪森出席绿地承建的通用轮胎项目开业庆典
2023年06月05日 11:20 市场资讯

  来源:绿地集团

  近日,由绿地大基建旗下江苏省建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项目,在柬埔寨西港经济特区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江苏省建集团国际工程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洪森首相对项目顺利建成表示高度肯定,对绿地大基建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显著带动当地橡胶产业发展及产品出口,并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给柬埔寨老百姓

  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柬埔寨西港经济特区,是特区内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作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其产能包括500万条高性能轿车轮胎和90万条卡客车轮胎,全面达产后预计将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1600个,对推动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降雨频繁、疫情冲击、高温酷暑等挑战,绿地旗下江苏省建集团国际工程公司统筹协调资源,迎难而上,周密安排,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有力保证了项目高质量交付。

  目前,绿地大基建在“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中排名第9位,业务覆盖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和较强的国际化经营能力。近年来,绿地大基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承接了一大批援外及外经建设项目。包括:

  承接援马尔代夫环礁岛公路、援刚果(布)新议会大厦、援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援利比里亚政府办公楼等一批援外项目。其中,援利比里亚政府办公楼项目获得“境外工程鲁班奖”。

  在泰国、越南、印尼、柬埔寨、埃塞俄比亚、牙买加等国家承接实施了一批糖厂项目。其中,泰国乌泰他尼、泰国叻武里糖厂获得“境外工程鲁班奖”。

  承接了泰国普吉岛万豪酒店、马来西亚肯逸湖酒店等一批外经项目,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援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

  援刚果(布)新议会大厦

  援利比里亚政府办公楼

  援所罗门群岛国立大学

  援瓦努阿图国际会议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