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中国主流数字藏品平台排行榜TOP 30发布,巽风数字世界位列第三

一月份中国主流数字藏品平台排行榜TOP 30发布,巽风数字世界位列第三
2023年02月09日 11:09 酒业内参

  据元宇宙Web3领域自媒体《元宇宙简史》根据目前国内市场“数字藏品”平台的发展情况,从团队背景、技术运营、人气热度、藏品IP、投资回报、平台生态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估后产生的一月份中国主流数字藏品平台排行榜TOP 30日前发布。

  刚推出一个月的巽风数字世界不仅进入榜单,而且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元宇宙简史》称,“宇宙酒厂”贵州茅台联手网易打造的酒文化元宇宙,这是一月份国内元宇宙领域最轰动的事件,对数字藏品和元宇宙的破圈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巽风数字世界”平台一经推出,马上成为现象级火爆的元宇宙APP,曾霸榜苹果应用市场。数据显示,巽风数字世界上线三天用户数量就突破100万,目前注册用户已突破240万。

  2月4日,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文化产品正式发布,据悉,二十四节气酒系列产品是茅台推出的首款数实融合的产品,将只对应在巽风数字世界里所酿造出的“二十四节气酒数字藏品”。用户需要先在巽风数字世界酿造出对应的节气酒数字藏品,才有资格购买真正的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