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中国酒业协会再出发

使命在肩,中国酒业协会再出发
2023年03月24日 13:47 中国酒业协会

  3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将在山东泰安举办。

  2022年是中国酒业“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看到疫情反复、消费紧缩等不确定因素对酒业影响的同时,我们同样要看到我国的酿酒产业在逆境中取得的成绩,纵观2022年,可以说,中国酒类产业仍然取得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那么,中国酒业何以在逆势中增长呢?

  答案与中国酒业“高质、稳增、健康”的产业发展理念不无关系,也正是在这份理念下,全国酒类产业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时,才能够稳中求进,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特色,从而奠定了“十四五”高质、高效发展的基石。

  古人云,“谋而后定,知止而有得”,未来酒业的发展离不开对过往经验的分析,亦离不开各位酒业同仁的群力群策。当下,在宏观经济受多种因素冲击的大背景下,酒业的各种矛盾亦日渐显现,行业上来自更多方面的压力也在持续萌发。如何梳理酒业发展脉络?如何在未来的发展中未雨绸缪?如何在疫情放开后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因素影响下实现我国酒业的稳步发展?

  或许此次会议能给您一个坚定且富有启示力的答案。

  在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上,众代表们将听取并审议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第六届理事会组织机构调整方案等,为未来酒业的发展提供建议,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大会还将颁发2022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中国酒业文化遗产运营经典案例”、“中国酒业优秀文化遗产工作者”等荣誉奖项。这些奖项的颁发不仅是对个人贡献的表彰,也代表了我国酒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长足增长,对未来发展动向的精确把握,以及酒业从业者对中国酒文化深邃思想内涵的挖掘和发扬。

  27日上午,各分会还将就其产业内容进行更加深入且细致的讨论。届时,中国酒业各个方向的意见领袖和精英人才都将坐而论道,共论中国酒业之未来,而站在如今这个深化改革的节点上,这也必然是振聋发聩,极富启迪意义的一场盛会!

  “当好会员企业好娘家,当好政府的好参谋,当好消费者的好酒友,当好美好生活的创意者,当好世界酒业发展的引领者”,此为中国酒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宗旨。秉持着这样的初心,再加上众多酒业同仁的力量,相信此次盛会必然为行业带来新的观点与力量。

  责编 / 艾浩

  美编 / 刘学

  校对 / 娜仁托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