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董事长刘淼:白酒智能化生产是比较高的一个生态园

泸州老窖董事长刘淼:白酒智能化生产是比较高的一个生态园
2023年03月26日 17:39 酒业内参

  3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山东省泰安市举办,主题为:再出发,责任重于泰山。泸州老窖集团及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出席并发言。

  刘淼在发言中谈到泸州老窖的数字化创新。他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消费的升级,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对于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和自主定价权的中国白酒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也就是创新突破的好的机遇。所以这几年不管是业内还是消费者,或者是对白酒有兴趣很关心关注酒业发展的,大家都看泸州老窖做了一些布局和一些探索。白酒智能化生产是比较高的一个生态园,这也是泸州老窖在创新。在这个板块,自己愿意去先行先试,把积累的好的东西传给整个行业,对于不好的一些教训,希望未来能够在推进的时候大家不要再去犯错误。泸州老窖在管理上,在总部的赋能上面也在加强数字化管理,全面推进三网融合、物流贯通,目前来看形成了高效贯通的全域统筹保障体系和战略体系。

  面向未来,也期待同样优秀的茅台、五粮液、洋河、汾酒等一起搭上数字快车,一起来攻克白酒的关键核心技术,也走上数字化发展的快车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