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开幕大会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开幕大会
2023年03月31日 10:50 酒业内参

  据五粮液集团消息,3月30日,备受全球关注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开幕大会隆重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开幕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各国政要、国际组织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各国企业界代表以及智库机构、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大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西班牙首相桑切斯、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科特迪瓦总理阿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等发表演讲。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主持大会。

  五粮液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和年会最高等级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受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委托,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文格参加开幕大会。

  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的初心,遵循促进世界共同发展的使命,为促进中国、亚洲和世界各国的对话交流与开放合作贡献“博鳌方案”与“博鳌智慧”。回顾历届论坛主题,开放、合作、发展、共赢,始终是论坛坚持的宗旨和讨论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也是五粮液一以贯之的理念,双方理念相契、志同道合,合作源远流长。

  今年年会的主题是“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五粮液继续深度参与开幕大会、理事会议、中美企业家对话会、中欧企业家对话会、“五粮液之夜”贵宾晚宴、论坛与海南省联合欢迎晚宴等系列活动,发挥合作伙伴积极作用,助力论坛更好地凝聚多方共识、深化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促进疫后世界经济重回复苏轨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