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巍:做好基金定投需长期投入合理止盈

方巍:做好基金定投需长期投入合理止盈
2020年10月28日 19:17 新浪财经

  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答题,150位优秀理财师成功晋级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个人赛复赛。复赛赛段,以线上视频面试的形式,通过“主题论述”和“开放式演讲”两大环节综合考核选手对市场的了解与洞察、专业知识储备、表达沟通等多方面能力。

  在“主题论述”考核中,选手围绕当下市场热点,就基金、A股、房地产、黄金等投资者广为关注的高热度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畅谈行业趋势,分享投资方法论。

  一起来看看选手们都有哪些精彩分享!

  选手介绍:

新余农商银行 方巍新余农商银行 方巍

  银行从业经历8年,历任柜员、运营主管、客户经理、网点转型内训师等岗位,AFP金融理财师,拥有银行、保险从业资格等证书,熟悉各项零售业务,具备多年客户维护管理、产品营销推广、金融知识培训等工作经验。

  大赛观点:

  方巍认为,基金定投有三大优势:1、门槛较低,省心省力;2、平摊成本,分散风险;3、长期坚持,收益可观。

  在方巍看来,基金定投制定合理计划,需注意以下几点原则:1、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剔除必要开支,按比例投资,坚持长期投资;2、根据行情,灵活调整--定投多种类基金,动态管理,灵活配置;3、坚持投入,合理止盈--合理退出制度,制定止盈收益率,长期坚持。

  据悉,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举办,已连续举办四届,大赛致力于为广大银行理财师提供展现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钟艳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