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就“金钱豹外逃”事件致歉:因担心引起恐慌 未及时公布有关信息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就“金钱豹外逃”事件致歉:因担心引起恐慌 未及时公布有关信息
2021年05月08日 17:40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微信公众号5月8日就金钱豹出逃事件发表致歉声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称,前期,因考虑到出逃的未成年金钱豹攻击性较弱,担心事件公布会引起恐慌,未及时公布有关信息。对事件造成的影响,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深刻反思、深表歉意,诚恳接受社会公众的批评和监督。

  以下为声明全文:

  鉴于我园发生未成年金钱豹出逃事件,特此向公众说明情况,并诚挚致歉。

  前期,因考虑到出逃的未成年金钱豹攻击性较弱,担心事件公布会引起恐慌,未及时公布有关信息。对事件造成的影响,我园深刻反思、深表歉意,诚恳接受社会公众的批评和监督。

  我园将引以为戒,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件调查处置,全力追回在逃两只未成年金钱豹,竭尽全力做好后续工作。自今日起,我园根据要求临时关闭,全面梳理和自查园区安全运行管理问题并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对事件造成的影响,我园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