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自潮汕机场乘机离粤跨省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广东揭阳:自潮汕机场乘机离粤跨省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06月20日 17:30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关于加强揭阳潮汕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揭阳发布

  通  告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通知,为进一步加强离粤跨省人员管控,严防疫情扩散蔓延,现就强化机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1.自2021年6月19日起,所有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乘机离粤跨省的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持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四地身份证或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四地行程经历的离粤旅客,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潮汕机场航站楼入口的测温和“亮码”通行措施保持不变。

  2.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请依相关政策办理退改签。

  3.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个人健康信息查验、手部消毒等工作。

  本通告自2021年6月19日起实施,并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

  揭阳潮汕机场公司

  2021年6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