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结果出炉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09月16日 19:48 央视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结果出炉

  为给粤港澳大湾区注入青年活力,通过评选杰出青年企业家代表发挥其示范作用,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来到湾区生活、工作、创业,9月15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结果出炉,同时,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深圳同步举行。

  粤港澳大湾区汇聚众多充满活力的青年企业家,是高质量、高水平改革创新中极其重要的参与力量,为湾区发展创新、推动社会进步贡献着青春智慧。本次论坛聚集优秀青年企业家、知名学术代表、青年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以三地融合为题,就青年创新创业、大湾区建设发展、粤港澳协同融合等话题进行了分享讨论,鼓励三地青年企业家分享创新创业成果,加深港澳青年对大陆发展机遇的了解,促进青年间交流,实现粤港澳青年更为长远的合作互动,大大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融合。

  9月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是践行“一国两制”体制的又一次重要创新,是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三地融合、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湾区的青年企业家们把握粤港澳全面深度合作的历史机遇,积极创新,踏实营商,积极融入国家的发展。(总台记者 周羽 朱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