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会重新考虑疫情应对政策?国家卫健委:一直在研究,不断在调整

是否会重新考虑疫情应对政策?国家卫健委:一直在研究,不断在调整
2022年11月29日 16:10 媒体滚动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冉黎黎)11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有效抓好疫情处置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政府是否会重新考虑疫情应对政策的问题,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会上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一直根据病毒变异的特点和临床治疗的实践认识,边防控、边研究、边总结、边调整。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力和致病力的特性,以及重症率、死亡率等情况,包括密切关注国际上一些疫情形势的变化,对于防控的措施,我们一直在研究,不断在调整,最大程度保护人民利益,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