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 为阳性人员设置医疗服务中转站

通州区 为阳性人员设置医疗服务中转站
2022年11月30日 00:43 北京青年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通州区委、副区长苏国斌介绍了通州区疫情防控情况。11月29日0时至15时,通州区新增63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182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234例,社会面筛查发现11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治疗。

  通州区用好“互联网+医疗”模式,依托医院联动保障机制,综合医院设置缓冲病房,为相关风险人员提供急危重症急诊和连续医疗服务。组建区级医疗救治专家队伍,设置阳性人员转运到市定点医院和方舱医院的医疗服务中转站,将诊疗服务前移。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并联“双线作战”,合理调配人员,保障社会面日常诊疗和急危重症救治医疗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两手抓、两不误。

  随着天气日渐转冷,通州区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弱势群体困难群体的救助,防止出现次生伤害。加强对隔离点和方舱医院日常巡查检查,确保物资保证和防寒保暖工作落实到位,对于隔离人员反映的诉求和问题,及时回应解决。积极发挥救助站职能,全区累计开展日常巡查60次,累计救助精神障碍、传染病人、危重病人等各类流浪乞讨人员162人,协调亲属或属地接领39人,为32人提供返乡乘车跨省护送及送站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疫情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