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教育局长和妻子闺蜜偷情后坠楼身亡

盘锦教育局长和妻子闺蜜偷情后坠楼身亡
2023年04月02日 16:21 常识流通处

来源:常识流通处

1

吴献新刚过50岁,仕途晋升空间很大,妻子还是某校的校长。不出意外的话,他的事业将步入新佳境,人生也将变得更加圆满。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位前途无量的吴局长,却因偷情葬送了自己灿烂的人生。

事发当晚,吴献新夜宿情妇孙某家,未想就在此时,孙某的老公突然回家。情急之下,孙某让吴献新爬到窗外躲避。

由于事发突然,吴献新在慌乱中爬到窗外时,未曾注意窗台上结了冰霜,结果脚下一滑没站稳,当场从6楼窗台跌落身亡。

更令人唏嘘的是,孙某竟是吴献新妻子的闺蜜。由于她经常找吴的妻子聊天,时间长了,便与吴献新也熟络了起来。

吴献新的妻子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亲密无间的“好闺蜜”孙某,竟偷偷与自己的丈夫搞到了一起。

古训有云:自古奸情出人命。

吴献新因偷情丢掉性命,这实属罪有应得。只是苦了他的妻子,自己原本风平浪静的家庭,却因此变得分崩离析。

英国作家塞·约翰逊曾说:“人最重要的价值在于,克制自己本能的冲动。”

而在我看来,这种“冲动”除了情绪的,还应包含性。

当面对众多诱惑时,如果能克制住性的冲动,便能减少更多悲剧的发生。

要知道,婚外情就如同买股票,白痴都知道如何开始,但很少有人能安全结束。

2

知足的人,能潇洒快活似神仙,不知足的人,永远逃不出欲望的禁锢。

罗亚萍,长相普通,性格泼辣,曾任辽宁抚顺城区国土资源局局长。而她之所以后来“落马”并遭法办,正是由于欲望泛滥导致的。

起初,罗亚萍通过托关系,进入抚顺市城建局党委当通讯员。为了尽快升迁,她便打起局长桂思本的主意。

当时的桂思本38岁,外貌英俊且前途无量,还有个幸福的家庭。

但罗亚萍为了一己私欲,使出浑身解数接近桂思本,最终让其“拜倒在石榴裙下”。

之后,罗亚萍到桂思本老婆的单位哭闹,甚至不惜撒泼打滚,最终逼迫桂思本与老婆离了婚。

这时的罗亚萍,终于如愿“转正”,成了名副其实的局长夫人。

婚后,凭借桂思本的人脉,罗亚萍一路升至土地经管中心副主任。随即,她又用狠辣的手段,侵吞征地款、动迁补偿款6000万元。

此外,她还贿赂大量当地官员,为自己寻找保护伞。

有了钱和权之后,罗亚萍便抛弃“年老色衰”的丈夫,盯上小自己12岁的帅气下属葛峰。

于是,无论出差还是外出考察,罗亚萍都会带着葛峰随行。为了让葛峰安心“服侍”自己,罗亚萍还给了他100万,让他摆平家中老婆。

当然,罗亚萍并未将葛峰视作“唯一”,遇到顺眼的男性她还会招嫖,其中就包括领导。

有次,罗亚萍看中某位区领导,便到对方办公室直言:“今晚跟我走,我让你发笔小财”。

随后,那位区领导随她进入一家豪华酒店,罗亚萍当场拿出5万扬言:“陪我一个晚上,钱就是你的”。

区领导终究难抵“钱与色”的诱惑,便顺势“拜倒在罗亚萍裙下”,成了她众多“招嫖对象”中的一员。

正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贪得无厌的罗亚萍,终因“东窗事发”落马被捕,并被判处了死刑。

曾看过一句话:“不求非分之福,不贪无故之获。”

非分的欲望使人迷失,贪求过多会横生祸患。

既然如此,何不学会知足常乐!

如此,才能真正克制贪婪,酝养快乐富足的内心,从而拥有幸福的人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或立场,不代表新浪财经头条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新浪财经头条联系的,请于上述内容发布后的30天内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