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生泽发的技术和愿景简介

仁生泽发的技术和愿景简介
2023年06月01日 00:14 任泽平

来源:任泽平

2020年,中国化妆品行业迎来了真正的"功效时代",这不仅体现了国家对该行业的重视,也代表了国内外对其繁荣发展的期望。新的法规不仅在质量方面提出了更为严格的管理规定,也为那些真正从事有内涵研究的专业企业提供了机遇。

简言之,具备核心技术和核心原料的企业更有能力在新规下开发出真正具有功效的产品。特别是对于原料方面,新的法规提供了关于原料功效宣称的指导。

对于一款优秀的化妆品而言,其产品力应该受到功效性原料添加量和添加方式的影响。仁生泽发品牌始于经济学家任泽平先生希望为1000万人解决头发困扰问题的初心。解决头发问题的技术源自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纳米实验室的王春儒研究员团队所开发的富勒烯技术。

经过30年的研究,王春儒研究员解决了富勒烯在大健康领域应用的技术难题。他们攻克了高纯度富勒烯的批量生产问题,开发了非色谱柱技术以实现富勒烯的大规模纯化,并成功将富勒烯的功效量添加到产品中。王春儒研究员团队在相关领域的专利排名世界前列,发表了200多篇论文。他们始终坚持安全、有效和可控的原则,将富勒烯从实验室引入市场。研究表明,富勒烯具有出色的自由基清除能力,在相同条件下,其自由基清除能力是维生素C的1000倍以上。王春儒研究员团队将富勒烯以不同的配方形式应用于不同产品中,并经过专业机构的验证,证实富勒烯在抗氧化(Fine ChemicalsISSN1003-5214,CN 21-1203/TQ;Sci China Life Sci https://doi.org/10.1007/s11427-021-2001-0;J Cosmet Dermatol.2021;00:1–4,DOI: 10.1111/jocd.14711 、修护、紧致、淡化皱纹、祛痘和舒缓方面具有显著的功效。

仁生泽发用富勒烯功效验证

王春儒研究员带领的富勒烯研究团队专利排名

仁生泽发头皮调理精华液核心成分功效验证

仁生泽发用富勒烯的安全性验证

仁生泽发品牌在日化领域独家承接了王春儒研究员团队的核心技术,拥有二十多项国家专利,我们的产品中充分添加了高纯度的富勒烯。仁生泽发头皮调理洗发水中的富勒烯含量为10ppm,而头皮调理精华液中的富勒烯含量则达到了100ppm。根据科学研究结果显示,这些添加量能够有效发挥富勒烯的功效。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2.5亿人正在经历头发问题的困扰,其中90后占比高达39.3%,80后人群占比37.9%。他们每人的头发问题成为影响其生活和自信的困扰。仁生泽发专注于头皮健康管理,我们的产品不仅真实有效地添加了富勒烯,而且价格亲民实惠,以帮助更多的人。我们本着正心和正念的理念,致力于为头发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坚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健康、美丽的头发,这对提升生活质量和恢复自信心具有重要意义。仁生泽发品牌将持续不断地致力于研发和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头皮护理产品。我们真诚地希望能为您解决头皮和头发问题,帮助您恢复自信,展现自然、美好的头发。感谢您对仁生泽发的支持与关注,期待与您共同创造头皮健康的美好未来!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或立场,不代表新浪财经头条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新浪财经头条联系的,请于上述内容发布后的30天内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