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董事长的新职务:中国宝武西芒杜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组长

宝武董事长的新职务:中国宝武西芒杜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组长
2024年04月17日 00:18 不止是钢货

来源:不止是钢货

4月12日晚,中国宝武董事长、中国宝武西芒杜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组长胡望明与其商务代表团一行在总统府拜会几内亚共和国总统马马迪·敦布亚。双方在友好和热烈的气氛中就推动西芒杜项目建设、推进相关经济发展、本地化与社会责任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就未来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

胡望明在随后的会谈中,他就西芒杜项目合作历史、项目建设与生产运营计划等事项,与敦布亚总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中国宝武在未来主导矿山开发后,将高度重视本地化相关工作,积极与几内亚企业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促进几内亚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并增加就业

敦布亚总统表示,会和西芒杜战略委员会坚定不移地推动和支持项目发展,并围绕青年就业、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多方面作出努力,从而带动多领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几内亚人民带来福祉。最后,敦布亚总统再次强调了对西芒杜项目成功的信心。

会谈结束后,胡望明与几内亚总统府秘书长兼发言人阿马拉·卡马拉将军共同接受采访,双方再次共同表达了真诚合作、确保西芒杜项目顺利开发的决心。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或立场,不代表新浪财经头条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新浪财经头条联系的,请于上述内容发布后的30天内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