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年内第七位中层干部调整:吴琨宗拟任中南集团董事长,1971年出生,曾任宝钢股份财务总监兼董秘

中国宝武年内第七位中层干部调整:吴琨宗拟任中南集团董事长,1971年出生,曾任宝钢股份财务总监兼董秘
2024年04月17日 00:18 不止是钢货

来源:不止是钢货

416日下午,中南钢铁召开干部宣布会。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侯安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兵主持会议。宝武钢铁产业发展部、党委组织部,中南钢铁副总裁及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宝武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有关干部调整决定。经中国宝武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推荐吴琨宗为中南钢铁董事长人选,任命为中南钢铁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南钢铁总裁、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不再担任中南钢铁董事长、董事、党委书记、常委、委员,工作另行安排。以上有关职务按程序办理。

李世平、吴琨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受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委托,侯安贵对中南钢铁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宝武要从“老大”变“强大”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坚持“四化”发展方向、“四有”经营原则,深化算账经营、精益管理等工作要求,探索打造最佳生产经营体制。

附简历:

吴琨宗,19712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注册会计师(CPA)资格、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资格及教授级高级会计师职称,于1993年获得华东冶金学院工学学士学位,于2004年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并于2008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宝钢股份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宝钢集团经营财务部总经理兼资产管理总监,宝钢集团审计部部长、宝钢股份财务部部长、系统创新部部长、审计部部长,曾任鄂钢董事长、中南钢铁总裁、党委副书记,现拟任中南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或立场,不代表新浪财经头条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新浪财经头条联系的,请于上述内容发布后的30天内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