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承泽企业家项目公开课| 企业创新管理解码

4.20承泽企业家项目公开课| 企业创新管理解码
2024年04月17日 19:34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当下经济环境下,企业进入更加精细化发展阶段。如何厘清商业本质,怎样理解企业创新管理的核心要点和关键战略,是企业家们极需关注与解决的问题。本次课程通过讨论创新思维的培养与运用、创新生态的设计与构建、创新团队的组织与管理、创新流程的优化与控制等内容,并针对优秀企业创新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帮助学员打开创新思路,突破发展瓶颈,激发员工潜能,把握市场机遇! 

  • 24年EMBA教学沉淀,共享国发师资,北大平台

  • 朗润承泽,百年校区,比翼双飞

  • 政商学校友,全球汇聚

  • 承泽企业家,焕新再出发!

活动安排

时间:2024年4月20日周六 13:30-16:4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校区

主办:北大国发院承泽企业家研修项目

议程

13:30-14:00 观众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柴豫荣,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助理院长、国发院EMBA中心主任

14:10-15:10 主题演讲:企业创新管理解码

梅亮,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

15:15-16:15 承泽企业家面对面——圆桌对话

梅亮,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

侯宏,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助理教授

冯林,微纳动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国家长江学者、北京市杰出青年,承泽企业家项目一期班学员

王杰琳,CMA,东方甄选财管线负责人,北大国发院2018级EMBA校友

常冰山,河北阿上阿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北大国发院2021级EMBA校友

16:15-16:30 北大承泽企业家项目介绍

16:30-16:40 主持人总结,大合影

主讲嘉宾

梅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研究聚焦企业创新管理、科技创新管理与政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高端智库等多项研究项目。

对话嘉宾

侯宏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助理教授,剑桥大学博士。曾在多家公司历任咨询顾问、战略经理、战略部总经理、CEO 战略助理等职务。

冯林

微纳动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国家长江学者,北京市杰出青年,承泽企业家项目一期班学员。

王杰琳

CMA,现任港股上市公司东方甄选财管线负责人,北大国发院2018级EMBA校友。曾在Jacobs Engineering Group、Perlos E&T、搜狐等知名中外企业任职。

常冰山

河北阿上阿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北大国发院2021级EMBA校友。

主持人

柴豫荣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助理院长、EMBA中心主任

  • 企业家如何才能提前跑向球落的方向,而不是一直追着球跑?

  • 企业家如何认知前沿新技术?如何掌握管理新工具?如何打造学习型组织?

来承泽企业家!把握最新市场机遇,全面提高综合管理,掌握核心决策能力!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或立场,不代表新浪财经头条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新浪财经头条联系的,请于上述内容发布后的30天内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