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董事长和四位外部董事赴几内亚考察西芒杜项目:实地参观了铁矿采场、港口、码头、铁路等施工现场

中国宝武董事长和四位外部董事赴几内亚考察西芒杜项目:实地参观了铁矿采场、港口、码头、铁路等施工现场
2024年04月18日 00:18 不止是钢货

来源:不止是钢货

为大力推进西芒杜项目建设,当地时间411日至12日,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宝武西芒杜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组长胡望明与集团公司董事会成员唐复平、罗建川、程道然、胡章宏,在赢联盟董事局主席孙修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西芒杜项目

11日上午,胡望明一行到达西芒杜矿山,现场参观了西芒杜铁矿Ⅰ、Ⅱ区块开发项目成品堆场、选矿厂、粗破碎站、露天采场等区域。

12日上午,胡望明一行还参观了马瑞巴亚港、矿石码头、翻车机房、铁路一标等施工现场。

中国宝武海外事业发展部、宝武资源、中钢国际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二十冶集团等承建单位在相关考察点参加有关活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或立场,不代表新浪财经头条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新浪财经头条联系的,请于上述内容发布后的30天内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